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犯太歲 2013燈會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政黨政治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台灣前途該何去何從(3). 發問者: 阿永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07-08-23 09:51:45 解決時間: 2007-08-26 19:33:34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5 人評價.各位大大安安,我在發言的這段時期,絕對無冷場,請各位先找政黨政治分類的發問中,找尋我發言的台灣前途該何去何從!(1)(2) ,我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的接班候選人,從小立志要走國父孫中山的路線,因為他臨死前交代'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使我立志要達成孫中山先生的遺言.我把研究十餘年的心血提出來,給大家一個交代,過幾天就要發言到期,我門的緣份卻緊緊相隨,生死相隨.這段期間,與各位討論過,可惜台灣前途該何去何從(2)等了一整天都沒人發言,所以把草稿拿出來與莘莘學子和社會大眾共同來討論,凝聚台灣人的力量,推動革命的建設與完成中國民主化的目標. 我要提出的第一個思想為:"革命正在萌芽,而且永不止息",這是今年才研究革命成功的一個階段,否則為何中國泛藍聯盟在大陸的活動被關,被拘禁,革命的要素在於一般人是否能知能行,即知即行.我們與對岸之間來往密切的只有中國泛藍聯盟,戴平山同志在大陸被關一個多月過,即可證明我的理論行的通. 我要提出的第二個思想為"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這就是我為何自稱是接班候選人的原因,革命首先要革心,革心首先要革新,革心就是中樞,革新就是開拓新的知識,我們不可重蹈軍閥的覆徹,讓軍人加入革命,造成軍閥割據的混亂局面,我門要革心才能革新,這個理論已經有人寫過,只是由我發揚光大. 我要提出的第三個思想為"革命不詳/祥"的爭辯,革命不詳,在於上位者不知為何而戰,為誰而戰?革命不詳的原因有很多種,我們中國歷史已經改朝換代幾千年,這些就是革命...,革命不祥的原因在於任何朝代都會改朝換代,有興盛必有衰敗.這個理論可以討論到後代子子孫孫的歷史.我在一開始研究革命時就發現了革命不祥,所以一直努力在突破心中的盲點.直到今年,研究終告結束. 我已經連絡過一個令我好奇的人,他也在知識中發問,名叫王耀賢,我已經將台灣進步黨黨綱,也就是章程推動交付與他,進而要進軍中國大陸,要讓中國共產黨進行政黨輪替. 誰能告訴我,台灣的前途該何去何從呢?我門是在同一條船上,遇有危險時,大家都會沉的船,唯有好的船長才能掌舵行駛安然無事.我門的命運是個共同體,唯有掌握正確的目標才能行駛到彼岸的另一端....革命本身就是一位烈士,黃花岡72烈士只是一個起頭,只是轟轟烈烈的犧牲了,國父也是一位烈士,只是尚未犧牲.至於犧牲的烈士們就叫做革命先烈.我將創立台灣進步黨與中國進步黨,隨時都有打算被為革命犧牲的準備,只是,要讓世界永遠和平,是我心中的目標,也是我一貫的方向,所以才會疑問,台灣的命運與前途的發展,謝謝各位.請各位幫我推動台灣進步黨:和平.奮鬥.救台灣. 2007-08-24 19:14:40 補充 不予理會謠言,謠言止予智者,我已經滿意may的回答了. 2007-08-25 18:39:58 補充 無,你要不要等著看無中國發生政變,懶得理你.我行千里路,讀萬卷書. 2007-08-25 19:04:47 補充 唯有改革才能創新,唯有創新才能進步,這是我所提的台灣進步黨宗旨,我革命就是要開拓新知,也就是新的知識,持續不斷的追求進步與卓越.跟孫中山革命推翻滿清是不同的,反正政黨輪替又不死人,你不要小看元老級的我.要不是我的戒急用忍,我才懶得出來革命,待在家讀書是解決不了現狀的我才出來挺身革命,我又沒說要進軍大陸,你聯想力很豐富,等中國國民黨跟中國共產黨再一次發生內戰時我才會進軍大陸和平解放戰爭. 2007-08-25 19:13:18 補充 等平定戰爭後我才會率領台灣進步黨退回台灣.不費一兵一卒,不率領軍人發動戰爭. 2007-08-26 06:39:22 補充 內容很精采,所以我決定延長發問,直到台灣前途該何去何從廣為人周知才結束,我也把我手中的王牌提出來,已免更多台灣人質疑和平戰爭的目地.我不再刪減文章,僅管文章內容含有許多深邃美麗的幾千年中國文化與豐富的紀載著幾千年歷史的意義存在,只會對問問題的人提出解答,盼達成台灣人自由,民主.均富的方向與目標.僅管文章有諸多批評,但請發言時勿涉及人身攻集,否則將移除問題.祝各位能夠多多宣傳,以便達成台灣成為一個正常化國家.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may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08-23 10:38:05 [ 檢舉 ] .民意、時勢潮流不斷的在改變。 人類的存活除了空氣、陽光、水之外,還有許多層次需求需要被滿足。 從最基本的生理需求→心理需求→靈性需求的最高表現那就是“自我實現、自我肯定、自尊”。 我們在吃飽了喝足了,口袋滿滿的之外,還需在乎別人對我們的尊重與對待。 台灣現在就是進入“自我實現、自我肯定、自尊”這個階段,除了自我肯定外還需要別人的肯定與尊重。爭取台灣獨立與進入聯合國,是現階段台彎人需共同努力與一致的目標。 相關詞: 孫中山革命,孫中山心得,鐵拳無敵孫中山,孫中山的生平事蹟,孫中山 英文,十月圍城孫中山,孫中山的故事,孫中山後代,國父孫中山,孫中山名言 孫中山,台灣,中國,台灣進步黨,政黨政治,何去何從,革命,軍閥割據,莘莘學子,泛藍聯盟[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行千里路,讀萬卷書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歷史人物 ]孫中山前秘書-----陳粹芬 . [ 歷史人物 ]國文孫中山!? . [ 歷史人物 ]孫中山他的特質.偉大事蹟.喜歡他的原因 20點 . [ 世界史 ]孫中山革命傳 . [ 歷史人物 ]貝多芬,孫中山的故事 . [ 本國史 ]孫中山先生的一些事跡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無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07-08-24 16:40:20 [ 檢舉 ] ..你是國父孫中山的接班候選人!?你跟HOST人民作主黨籌備處〈 實習生1級〉一樣是ㄒ一ㄠˋㄟ ˙!創立台灣進步黨與中國進步黨,我看你還是加入泛藍比較快! 2007-08-24 17:17:51 補充 阿永〈初學者4級〉,你還要創立台灣聯盟黨啊?台灣的政黨裡面不是有台聯了嗎?我覺得你不但貪心,而且有精神分裂症! 2007-08-25 16:11:55 補充 阿永〈初學者4級〉,你們的目標是進軍中國大陸,要讓中國共產黨進行政黨輪替!?我看一進軍就死路一條了!不是我愛造謠,是你們根本不瞭解中國共產黨的實力,假如真的政黨輪替了,中共一定會發動文化大革命,把你們鬥垮!你們是不是想要到中國執政?不然為何有這樣的主張?總之,要中共進行政黨輪替!?下輩子吧! 2007-08-26 15:14:11 補充 阿永〈初學者4級〉,你要等國共再一次內戰時你才會進軍大陸和平解放戰爭!?我告訴你,國民黨現在是「親共」的政黨,不可能再次發生內戰,除非中國泛藍聯盟要打倒共產黨,否則國民黨現在在台灣,它又不是執政黨,根本不可能「內戰」的!聯想力豐富的人是你! 1 001 意見者: DVR專賣 ( 初學者 3 級 ) 發表時間: 2007-08-23 14:57:15 [ 檢舉 ] ..TO MAY 我們在吃飽了喝足了,口袋滿滿的之外,還需在乎別人對我們的尊重與對待。 .................................................................................................................................. 已經越來越多人離你說的這個越來越遠.. 002 意見者: 畫虎添蘭 ( 研究生 3 級 ) 擅長領域: 連線通訊 | 政黨政治 發表時間: 2007-08-23 15:44:55 [ 檢舉 ] ..字太多...... 排太密...... 懶得看......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東森購物網 帶你遊山玩水看天下 www.etmall.com.tw 旅遊找專家!精選台灣旅遊行程優惠,吃喝玩樂一次GO,限時價快搶! www.etmall.com.tw •兩岸政策 - 張榮恭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jkcjyc 簽署ECFA的立意何在?且聽張榮恭細細道來,網羅當今資訊,深入分析兩岸問題。 tw.myblog.yahoo.com/jkcjyc •台灣網域 企業架站超Easy www.taiwandns.com 超乎想像的平價!簡易架站管理、豐富版型配置,只要950元即刻提升企業知名度! www.taiwandns.com •燦星國內春節行程 倒數搶GO中 www.startravel.com.tw 過年除夕不打烊,搶先預訂,輕鬆玩!超值住宿、優惠行程通通搶殺,讓您蛇年大吉。 www.startravel.com.tw •可樂旅遊 - 國內旅遊 www.colatour.com.tw 每月最夯行程、主題旅遊、巴士、高鐵套裝行程!暢玩熱門景點,輕鬆訂房出遊去。 www.colatour.com.tw •台灣宜蘭-眠腦農場 www.9895566.com.tw 賞櫻花,泡溫泉,騎腳踏車,游泳池,用廚房,唱歌,超大庭院,認識樹木比賽。 www.9895566.com.tw.最新政黨政治 發問中 已解決 .關於2013年中華民國台灣的國家大事.... 台灣是否只該給國民兩黨輪替統治..?? 當年的國共戰爭,是蔣介石與毛澤東的個人恩怨 如其結黨營私者不敢舉用倡刪18%之梁喬雄 得民不死於不仁不義 把對台灣有重大貢獻的人關在牢裡 台灣人怎麼可能會有好日子過? 更多 反媒體壟斷的野草莓,可以用移花接木的方式讓美國學者拒中國嗎? 許多日本人在台灣長期生活 他們過得如何? 馬英九的話 能信幾分? 台灣有沒有新聞審查????? 金溥聰:台美關係30年來最好?跟美國豬肉進口有關嗎?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買票 謝長廷 賄選 一國兩制 黨產 總統制 愛台灣 內閣制 國務機要費 戒嚴 二二八 民意代表 紅杉軍 議員 修憲 新黨 國大代表 馬英九 選舉 本土 吳淑珍 李登輝 白色恐怖 民調 泛藍 泛綠 公投 黑金 民進黨 國民黨 立法委員 蘇貞昌 台獨 王金平 台聯 連戰 政治獻金 陳水扁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