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過年禁忌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懷孕育兒> 懷孕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費雪牌用品,希望有使用過的媽咪分享. 發問者: ★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8-18 03:04:30 解決時間: 2010-08-20 01:43:42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最近被.............. 費雪牌安撫小海馬,安撫搖椅(電視廣告打很兇的那個) ,可愛動物踢踢腳小鋼琴吸引到~~~~~~~~ 想知道好不好用呢 安撫小海馬真的能讓寶寶自己入睡嗎 ? 還是會讓寶寶哭鬧時心情比較平緩 ? 安撫搖椅除了餵食副食品用以外 搖一搖寶寶容易入睡嗎 ? 還是跟搖床的道理差不多 ? 還是媽咪們幾乎都是買來餵副食品用的 ? 可愛動物踢踢腳小鋼琴實用嗎 ? 因為我家寶貝腳很會踢,可是又擔心買了他不踢....... ※ 想請有使用過的媽咪分享自己的經驗,謝謝~~~~~~~ 另外分享幫寶適的活動 http://event.pampers.com.tw/pampers/premiumcare/Default.aspx 可以獲得尿布 ( 一箱OR兩箱 ) 我家寶貝也有參加,歡迎搜尋【宋旻祐或張雅涵】 也請有Facebook的各位投我一票,謝謝^_^~~~~~~~~~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銓媽咪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0-08-18 14:23:47 [ 檢舉 ] .會建議...這些東西別花錢買 可以考慮用租的... 買了之後 長大就只會丟在那邊不然又轉手送人 Y拍賣 (幾乎都在這 露天非常少) 瑋瑋=>非常專業的賣家 玩具超級多量 但是租金比其他貴50-100 豬腳印=> 比瑋瑋租金便宜50-100左右 但是量沒瑋瑋多 APPLE媽=>比其他都便宜租金50-100 押金也比其他家少 但是玩具量小 這是我常常租的三家 供你參考嚕 踢踢腳小鋼琴=>當孩子踢來踢去最好玩了 會趴時用手玩 這是我當初沒想到租玩具 花800買的 現在要準備當二手賣(我很後悔買) 費雪這牌子全部玩具目前有6成我都是用租的 每個月都讓孩子玩新的!! 當孩子5-7個月 建議租跳跳樂 給孩子喔!! 非常好玩 (熱帶雨林跳跳樂鞦韆這台可以先租 這是在台第一台) (目前有5種 但是有三台只有一個人有獨一 因為我也租過了) 若是媽咪是全職 可以自己做 (書局+網路+拍賣租書) 都有食譜 建議先把機器用具準備好...目前購物台賣的魔法棒(類似此物品) 最好用!! 什麼研磨器都可以免買了~ 因為去年我買的<貝親400多元那組> 才用2個月只用來磨米粥+蘋果泥 目前要準備出清 參考資料 寶貝快1歲2個月中 相關詞: 聲光安撫小海馬,費雪安撫小海馬,費雪牌聲光安撫小海馬 安撫小海馬,踢踢腳小鋼琴,寶寶自己入睡,安撫搖椅,張雅涵,寶寶哭鬧,宋旻祐,用品,熱帶雨林跳跳樂鞦韆,電視廣告[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分享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懷孕 ]網拍購買嬰兒玩具..... . [ 古典樂 ]聽說莫札特的取有神奇的效果 . [ 購物 ]請問台灣哪裡有賣聲光安撫海馬? . [ 其他 ]什麼是測謊? . .其他回答(3)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雙胞胎媽咪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0-08-18 08:39:29 [ 檢舉 ] ..海馬你可以不用浪費錢 搖椅是可以考慮啦!可是搖久就沒作用了!因為我家雙胞胎平均做不到三個月就放在那了!~所以你在考慮看看吧!畢竟價位不便宜 踢踢樂我買了我女兒聯碰都不碰~不是我女兒這樣唷!因為我女兒不完的東西我都給我朋友了結果他女兒也這樣~所以啦.....你考慮吧! 他們家我目前買最職得的東西就是小豬純錢統和長頸鹿方塊 這兩樣東西從六個月玩到現在快兩歲了還在玩 002 回答者: eijo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0-08-18 10:58:10 [ 檢舉 ] ..我有租過費雪的搖搖椅給我兒子坐 但是他根本不想坐在裡面 唯一可以安撫他的就是大人溫暖的雙手... 所以可能也是要看寶寶本身吧 我當初是用租的 一個月二、三百塊(押金另算~期滿會退) 你可以上拍賣找 很多賣家都有在出租 先租看看寶寶要不要用 不然一個動輒上千塊也是不便宜 如果寶寶喜歡的話再購買也可以 找看有沒有離家近一點的賣家也可以面交省運費喔 003 回答者: 蜜糖甜心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8-18 12:45:51 [ 檢舉 ] ..海馬我有買ㄝ..放在寶寶旁邊是有比快睡著啦..踢踢樂是人家送的..他生氣時是很會踢啦..ㄏㄏ.. 參考資料: 我 1 001 意見者: 義杉 林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08-18 10:15:36 [ 檢舉 ] ..朱立倫縱放掩埋廢爐碴毒害新北市民,遭監院糾正!!!!!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4/17/2aggh.html 週刊報導,監察院日前的調查報告顯示,桃園縣政府自1999年6月到2008年底放任幸太砂石場長期蔡大漢溪河流域、板新給水廠自來水質水量保護區,和水庫集水區等多重環境敏乾區內盜採砂石及濫埋爐碴、廢棄物,已經嚴重失職。這起事件引發大台北地區的飲用水問題,當縣長時就應該盡速處理,現在監察院調查報告認為桃園縣政府嚴重失職,朱立倫要參選應該要把這事件說清楚講明白! 002 意見者: Ruby ( 初學者 2 級 ) 發表時間: 2010-12-20 09:02:13 [ 檢舉 ] ..踢踢腳小鋼琴=>當孩子踢來踢去最好玩了 會趴時用手玩 這是我當初沒想到租玩具 花800買的 現在要準備當二手賣(我很後悔買) 請問您這個賣出去了沒,如果沒有請問要賣多少錢? 我的小朋友,現在二個半月,大約可以用到幾個月?謝謝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費雪安撫小海馬滿額送888 www.gohappy.com.tw 驚喜時段Happygo點數20點折10元!只到17號! www.gohappy.com.tw •愛戀小媽咪 - 孕婦裝 www.ailian.com.tw 愛戀週年慶,MIT台灣製,衣起瘋狂吧!600免運,滿千折百,滿額加碼送好禮! www.ailian.com.tw •蔓蒂小舖-台灣製孕婦裝 www.mandyshop.com.tw MIT台灣製孕婦裝批發價,週週上新品,立即折100,超商取貨付款,方便安心。 www.mandyshop.com.tw •MIT孕味十足孕婦裝批發價 tw.mall.yahoo.com/store 秋冬厚棉休閒褲特價155元.保暖發熱褲,超商取貨付款,方便又安心 tw.mall.yahoo.com/store •維納斯正韓孕婦裝-490免運 www.vns.com.tw 俏媽咪愛漂亮!當季正韓孕婦裝,可愛、氣質風格任選,塑身、產後用品一次購。 www.vns.com.tw •愛戀小媽咪商品 上樂天輕鬆購 www.rakuten.com.tw 寵愛寶貝孕媽咪,快上樂天買愛戀小媽咪商品,超低優惠價格,便宜立即搶購! www.rakuten.com.tw.最新懷孕 發問中 已解決 .這樣會懷孕嗎? 有胎動了還可以墮胎麼? 房屋二胎三胎免費估貸的地方哪裡有喲 我是否又懷孕了? 排卵期,體外射精 更多 台北私人墮胎<非常急!!!!!> 懷孕拿小孩前12小時為什麼不能吃東西和喝水 這樣我會懷孕嗎? 新北市及桃園縣生育獎金 請推薦比較詳細的月子中心分享文**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孕吐 避孕 母乳 體重 懷孕 羊膜穿刺 羊水 流產 受孕 新生兒 胎動 柔濕巾 雙胞胎 哺乳 陣痛 副食品 預防針 預產期 婦產科 坐月子中心 不孕 奶粉 經期 進補 坐月子 托嬰 尿布 媽媽手冊 滿月 用藥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