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過年禁忌 犯太歲 2013燈會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網站技術> 網頁設計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無名純文字倒數計時器的問題?. 發問者: 猴仔*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8-10 19:20:44 解決時間: 2008-08-21 05:53:12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4 人評價.Q1:如何讓純文字計時器下方的空白除掉? Q2:如何讓純文字計時器的連結用掉(就是滑鼠碰到文字會變成手指狀)? Q3:正數的倒數器語法(例:我的部落格創立了 天)? Q4:倒數的倒數器語法(例:我生日剩下 天)?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楓〃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8-20 20:41:11 [ 檢舉 ] .Q1:如何讓純文字計時器下方的空白除掉? 我想你可以調資料夾高度 一般比語法多個5~10公分 --------------- Q2:如何讓純文字計時器的連結用掉(就是滑鼠碰到文字會變成 手指狀)? 語法前要加入 這樣才不會出現醜醜的連結文字 --------------- Q3:正數的倒數器語法(例:我的部落格創立了 天)? Q4:倒數的倒數器語法(例:我生日剩下 天)? [我補充了其他的] [[ 正 數 ]] 我的無名已經開了**天 數字部份填開始日期 我的無名已經開了天 [[ 倒 數 ]] 距離我的生日剩下**天 數字部份填結束日期 距離我的生日還剩下天 [[ 在 線 人 數 ]] 有**人在我的無名亂晃 網址填無名網誌網址 有人在我的無名亂晃 [[ 變 顏 色 變 大 小 ]] **是字型大小 ``是字元間距 JAVA語法放這
切記!!! 加才不會出現醜醜的連結文字 相關詞: 倒數計時器,無名計時器,計時器語法,計時器下載,計時器程式,退伍計時器,正妹計時器,魔術方塊計時器,正數計時器,無名倒數計時器 計時器,文字,倒數,語法,部落格,生日,資料夾,字元間距,手指,滑鼠[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ˇ= 很有幫助!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其他 ]計時器誰發明的? . [ 居家百科 ]電熱水器計時器 . [ 工具程式 ]plc計時器 . [ 居家百科 ]小烤箱計時器壞掉有得救麼? . [ 語法特效 ]計時器怎麼放在聯誼會上 . [ 語法特效 ]正數計時器語法!?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回答問題=打廣告?!(我無言了...)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語法特效 | 網頁設計 回答時間: 2008-08-11 00:56:58 [ 檢舉 ] ..純文字正數倒數計日器 http://www.wretch.cc/blog/rnbabc123/12850947 播放器語法 http://www.wretch.cc/blog/rnbabc123/12276753 mp3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rnbabc123/12649695 語法貼在哪? http://www.wretch.cc/blog/rnbabc123/12287735 其他 http://www.wretch.cc/blog/rnbabc123&category_id=11394227 參考看看吧 有問題就留言吧 我會盡快回覆的 參考資料: me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MacBook 無線網卡 四核心 . .刊登贊助網站•光捷工業LED倒數計時器 www.kuan.com.tw LED倒數正數計時, 更清楚的節省時間, 掌握次序, www.kuan.com.tw •華力貿易 SELEC專業代理 www.wallee.com.tw SELEC倒數計時器專業代理!高品質設計、精確穩定,提供多樣型號歡迎洽詢! www.wallee.com.tw •快來森森 計時器放大鏡超優惠 www.u-mall.com.tw 精選特賣倒數計時器、放大鏡!日常用品通通有,在家上網輕鬆購!註冊再送禮券! www.u-mall.com.tw •快樂購推薦倒數計時器 www.GOHAPPY.com.tw 您的料理好幫手!各品牌廚房雜貨小物好評精選,造型、功能任選購,打造美好生活! www.GOHAPPY.com.tw •STON仕通電機--台灣製造 www.ston.com.tw 專業生產 繼電器/計時器/溫度控制器/計數器/固態繼電器/檳榔控制器/‧‧等 www.ston.com.tw •高明一對一 學測補習推薦 www.km101.com.tw 小班制、一對一授課,學習效率就是快!二十年補教經驗,國英數理師資超強! www.km101.com.tw.最新網頁設計 發問中 已解決 .RCRCRC怎佈置?!急需 {尋夢園版歌 }現在最紅的版歌有哪些 fb 亂發動態 如何自己排版無名樣式 firefox的facebook的網路頁面排版問題 更多 BASS封面帶製 ! 無名生日倒數計時器怎用?? 關於設計專屬網頁遊戲的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HTML 上傳 空間 FTP LOGO 連結 ASP XML 選單 標題 照片 資料庫 框架 Java 瀏覽器 Java script 論壇架設 伺服器 PHP 樣式 音樂 圖片 URL 游標 CSS 影音 語法 背景 Flash SQL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